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情普法宣传
 -
 
法律法规宣传与解读
 -
 
正文

陕西省发布出行防疫政策措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25 22:06 来源:陕西发布 浏览数:


一、进出政策:

1、对入境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措施。

2、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陕返陕人员,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医学观察”管控措施。

3、对中高风险区所在区县(直辖市的乡镇或街道)的来陕返陕人员,落实7天居家医学观察。

4、对有疫情省份除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以外的来陕返陕人员,全部落实“三天两检”措施,实行“灰码”管理。

二、交通出行政策:

1.民航、铁路:(1)进、出站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陕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对划定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严格限制人员出行。

2.公路:对划定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严格限制人员出行。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