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情普法宣传
 -
 
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
 -
 
正文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得到驻地政府的充分肯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1-28 17:01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本轮西安本土疫情暴发以来,陕西省戒毒管理局机关迅速反应、精准施策、严防死守,在精心指导督促全系统各戒毒场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配合驻地政府做好局机关驻守人员和家属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成功将疫情阻断在办公区和家属区大门之外,确保了局机关干警职工和家属区群众的绝对安全,工作成效得到了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街道工作委员会、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和习武园社区的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局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卜韬荣、一级警长谢军、后勤服务人员仲亚贵受到莲湖区街道习武园社区的表彰鼓励。

1223日,西安市实行全域封闭管理后,局机关迅速启动扁平化应急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领导小组,召集局机关驻守干警职工及后勤服务保障人员组成精干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突击分队,充分利用局指挥中心平台,视频检查各戒毒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坚持每晚7时例会制度,研判通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问题,确保事不过夜,全力维护场所安全稳定。

根据局机关和家属区实际,严格落实最高等级的管控模式,牢牢守住局机关和家属院两到大门、盯住住户家门,坚决做到管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编制了一张牢不可破的疫情防控网。

积极落实社区防疫工作安排,协助社区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对局机关和家属区全面开展消杀、排查、登记等日常工作,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人员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建立家属区服务保障微信群,对居家隔离住户,由驻守干警担任志愿者,主动购买生活物资、送菜上门、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戒毒人民警察坚持人民至上、关键时站得出、危难时豁得出的责任与担当,受到社区干部和家属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