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情普法宣传
 -
 
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
 -
 
正文

陕西9.6吨“抗疫”医疗物资驰援新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8-17 17:08 来源:陕视新闻 浏览数:



81713:00,

搭载9.6吨防疫物资的

海航长安航空9H6003包机航班

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

飞往新疆,助力新疆防疫攻坚。


 

点击图片右上角

看陕视记者现场直播


“客改货”航班运送9.6吨防疫物资

 


陕视记者了解到,此次运送的9.6吨防疫物资主要是栀子、黄芪、太子参等中药材。这是长安航空执行的首班“客改货”航班,为保障防疫物资安全顺利送达,长安航空在符合制度规章、运行标准的基础上,以客舱内装货的方式运送防疫物资进疆。



边疆呼唤 长安必达

 


据介绍,在收到新疆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来医疗物资运输需求后,航空公司第一时间召集包括运行控制、飞行、客舱服务、地面服务、航空安保等运行保障部门就主备机选择、航线论证、客舱物资供应、保障流程、货物装载等重要信息进行沟通和确认,短时间内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顶级”配置 驰援新疆





执行此次特殊航班任务的机组成员共8人,其中包括第一责任机长、长安航空总飞行师阎磊,第二责任机长、海航集团优秀共产党员、长安航空资深教员朱亚轩,“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岗”的“长安花”班组组长石川泽,参与执行陕西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包机任务“长安航空优秀共产党员”魏伊萌,共产党员、安全教员于乐。


 


魏伊萌告诉陕视记者:“我是武汉姑娘,护送‘白衣天使’驰援湖北是我飞行三年多最值得骄傲的事情,今天执行‘客改货’航班也是我在工作岗位上,再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陕西给力,新疆加油!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