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专栏
 -
 
普法宣传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智慧普法“民法典进企业”总决赛在沣西新城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03 19:12 来源: 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浏览数:

12月3日下午,由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智慧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隆重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冠军,省司法厅、省国资委、省工信厅等领导及西咸新区相关部门和各新城依法治区办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参加本次“与法同行”智慧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总决赛的13支代表队均是从全省各地市中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榆林代表队,二等奖的是:铜川代表队、韩城代表队,三等奖的是:汉中代表队、安康代表队和杨凌代表队。

据悉,陕西将以这次大赛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系统开展智慧普法活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法治力量。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