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
 
正文

陕西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16 17:02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215日,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训词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谋划部署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局党委书记、局长、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丕功总结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光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聚焦落实四个目标为牵引,以深化推进四项任务为抓手,紧扣“三个环节”和深化整改工作,全面统筹发力,精细推进工作,同心抓实整改,提升工作质效,使广大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队伍教育整顿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树立常态化抓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按照“五坚持五持续”的要求,持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走深走实。要坚持政治统领,持续筑牢政治忠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广大党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继续肃清流毒影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纪律作风大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刀刃向内,持续整治顽瘴痼疾。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巩固深化组织查处的成果,严格按照三个清单列出的内容抓整改,推动正风肃纪走向纵深,作风建设抓出成效。要坚持正向激励,持续激发奋进动力。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把爱警暖警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激励广大干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要坚持统筹协调,持续提升工作质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场所安全稳定和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以戒毒场所绝对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戒毒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及四级高级警长职级以上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