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10 18:12 来源:厅组织干部处 浏览数:

1210日下午,陕西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省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队伍教育整顿近期相关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董劲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袁忠民传达了省教育整顿办第18次主任会议精神,会议由厅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唐锡明主持。



会议指出,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开展以来,厅机关及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能够严格按照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两个方案”要求,扛牢责任,聚焦重点,认真进行查缺补漏,逐项落实整改任务,组织领导严密,肃清流毒彻底,查纠整改有力,注重抓源治本,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会议强调,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收官收尾的最后阶段,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坚定圆满收官的信心决心,坚决完成好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的“最后一公里”。一是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将思想行动和工作重心统一到推动“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上来,切实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二是要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在政治建设、肃清流毒、顽疾整治等方面要持续查漏补缺,严防留有死角,严防已整改问题反弹回潮。三是要抓好总结提升工作。及时总结梳理教育整顿成果,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机制、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提炼出来,上升到制度层面固化下来,形成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和主要领导要切实承担起“回头看”和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厅教育整顿办各专项组要对相关工作任务再梳理,明确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落地见效。

厅机关、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组负责人及厅教整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