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胡衡华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21 10:01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浏览数:

1月2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出席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全面落实省委安排部署,推动陕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胡衡华在认真听取10位学员代表的交流发言后指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各位学员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工作干劲。

胡衡华强调,集中研讨是新的起点,学习贯彻是长期任务。要牢牢把握“国之大者”,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等贯通起来,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把准工作方向、把握工作重点,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凝心聚力新时代追赶超越,用新发展理念谋划、衡量和做好“十四五”各项工作,加速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大力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城乡群众获得感。要强化作风保障,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勇于开拓创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干担当确保工作实效。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主持结业式,省委常委徐新荣、王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副省长徐启方,西安市市长李明远出席。(记者:周明)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