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石泉县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1-05 16:01 来源:石泉县司法局 浏览数:

近日,安康市石泉县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助理讲师喻迪做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讲师对全会主要内容、概况、关键词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从准确保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等做了深入辅导。宣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层次分明、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对国际形势发展变化的认识和对我国中长期发展目标和基本要求的认识。找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扣大局科学谋划全县“十四五”时期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服务中心工作、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

石泉县司法局党员干部职工在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吃透,转化为谋划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工作思路,持续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整体推动法治建设、行政执法、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走深走实见成效,为“三宜”石泉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