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陕西省崔家沟监狱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2 来源:陕西省崔家沟监狱 浏览数:

12月10日,陕西省崔家沟监狱邀请省委党校苗光新教授作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宋晓鹏等监企领导、分监狱负责人、其他副科级以上200多名警察参加讲座。讲座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霖主持。


苗教授从国际、国内背景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深入阐述了《建议》的逻辑架构内容、重点解读了《建议》的相关内容等方面,系统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对全监警察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会议要求,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确定好监狱的长远规划。结合全会精神,加强前瞻性思考,系统谋划好监狱“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思路、举措。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姿态。临近年终岁末,各单位要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省崔家沟监狱高度重视,扎实部署,制定措施,在全监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在监狱工作落地生根,进而转化为推进监狱工作的强劲动力。通过领导干部领学,其他警察职工跟学,学习体会上墙等措施吃透精神实质,强化学习效果;通过悬挂横幅、展板、电子屏、标语等手段,营造活动氛围;后期监狱将组织知识测试,以试促学,以学促行,保证学习能取得良好成效。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