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陕西省眉县戒毒所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1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陕西省眉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在全所掀起学习热潮。

领导班子带头学

召开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刊发的社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党委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弄懂,带头向全所民警职工宣讲全会精神,坚持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人、用党的好政策鼓舞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有机结合,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加快所区改扩建建设步伐,推进特殊病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真正形成具有眉县所特色的亮点,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周密部署全员学

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学习计划,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各支部纷纷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落实,通过党支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党员个人自学、网络在线学等多种形式,组织民警职工对五中全会内容以及省局视频专家讲座对公报的解读进行深入学习,在全所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联系实际深入学

全体人员紧密结合场所建设和戒毒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与理论思考、解决问题、谋划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管理科党支部书记王录林在学习交流时谈到:“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强制隔离戒毒工作中,努力把中央部署转化为戒毒场所执法实践,加强场所安全管理,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管控力度;加强所内情报信息搜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线索,建立健全所应急响应机制,推行全国统一戒毒模式,全力确保场所安全稳定。”机关各部门对标五中全会精神,抓紧谋划2021年工作;对照厅局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