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 提早谋划2021年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1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为精心谋划2021年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追赶超越的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全系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头,1111日,陕西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召开2021年业务部门重点工作谋划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2020年工作成效和主要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提出了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具体任务,局领导作了点评。管理处提出,2021年戒毒管理工作主要围绕做好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戒毒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戒毒场所收治规模、提升统一戒毒模式运行质效及全力推开后续照管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教育处提出,2021年教育矫治工作具体围绕创新心理矫治工作、个性化康复训练、开展戒毒理论和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转化、推进专业中心实体化运行、重要节点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习卫处提出,2021年习艺生卫工作将重点围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场所医疗工作水平、疾病防控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等五方面工作开展。

杨丕功认真在听取了各业务部门的汇报后,对三个业务部门2020年工作富有成效以及谋划明年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履职尽责抓党建带队伍。各级党支部书记要深刻把握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党员管理的重要内容,切实落实教育管理党员的具体措施,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勇于担当善补位重协作。各部门要真正站位全局、密切配合,时刻树立“补位意识”,在“种好自己责任田”的同时,主动揽责、担责、负责,做到既善于“得分”,又善于“助攻”,在关键环节、关键时刻、关键部位出现漏洞时,及时果断地“补位”,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要以身作则转作风抓落实。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查研究,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来找问题,以盯着办、盯到底的决心抓落实,真正解决戒毒工作的实际问题和基层民警职工的迫切需要,全力推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光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平孙及管理处、教育处、习卫处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