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正文

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建设忠诚团结实干队伍

——陕西省庄里监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11-11 17:11 来源:陕西省庄里监狱 浏览数:

119日,陕西省庄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三合主持召开全监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结合当前工作,学习了“三个区分开来”“四种形态”“四个服从”“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监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在全监掀起学习热潮;要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并科学谋划监狱发展蓝图;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总结2020年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与聚力推进目标责任考核、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和规矩建警强警三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着力提升“七种能力”,担当实干,奋力赶超。要绝对忠诚,不忘初心,践行诺言;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保安全;要有创新精神,奋发有为,担当实干;要凝聚人心讲团结,形成保安全谋发展合力;要强化“四种形态”,相互监督提醒,特别是在队伍建设、执法管理、基建项目上要守住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敬业。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