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
 
正文

咸阳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29 18:11 来源:咸阳市司法局 浏览数:

11月24日,咸阳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讲师、咸阳市委党校副教授叶明亮作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琳主持

咸阳市委党校副教授叶明亮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叶明亮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奋进新征程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叶教授的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政治性、系统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强,使与会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部署有了更为深刻的把握。

会议指出,全系统上下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系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思路理念,细化目标措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