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陕西省眉县强制隔离戒毒所深学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8 16:07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连日来,陕西省省眉县强制隔离戒毒所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场所中心工作,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所干警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收看盛况直播见证历史


71日,省眉县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干警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干警职工深刻感受了大会现场浓厚氛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了举国共庆、全党共鸣的历史时刻,进一步坚定了树牢共产主义信仰信念、筑牢思想之基的决心,极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开展研讨交流提升思想


75日,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2名班子成员、2名支部书记结合戒毒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随后,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讲话内容精髓和要点,逐字逐句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积极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召开组织生活会查找差距


719日至20日,省眉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畅谈感悟和收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干警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始终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历史


721日晚,省眉县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干警职工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重温了建党时期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重温光辉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通过观看影片,不仅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了思想的伟力。我将不忘建党初心、牢记为民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路康谈到。

撰写心得体会细悟感受


在看直播、读原文、观影片、深入学习、广泛交流的基础上,省眉县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职工撰写心得体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场所安全发展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真正把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的谈到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民理念,以实干诠释初心,用真心担当履职;有的谈到要全力做好戒毒人员教育戒治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有的谈到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戒毒本职岗位,为维护场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