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陕西省延安监狱组织“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三场专题学习研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7 17:07 来源:陕西省延安监狱 浏览数:

726日,陕西省延安监狱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观看第三场专题宣讲报告会,开展专题交流研讨。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高玉开主持会议,非执勤监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警察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所作的专题宣讲报告。姜辉在报告中,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

观看结束后,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万海,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邵建华,安全科科长石新如,市场营销科科长牛春燕先后做了大会发言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和收获,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开展主题政治轮训,坚持学研结合,持续发力理论武装。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凝聚维护安全稳定强大合力。要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深入推进监狱综合治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延安监狱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