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赵一德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在服务追赶超越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6 10:07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浏览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在服务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一德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是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行动指南。下一步,要持续在学深悟透力行上下功夫,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深刻领悟矢志不渝的家国情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工作实绩,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赵一德强调,省政府办公厅是服务省政府的中枢机关,是政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大局履职能、恪尽职守敢担当、无怨无悔作奉献、廉洁自律树形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三服务”能力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努力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郑斐)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