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
 
正文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1-27 16:01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6日上午,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举办了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辅导报告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光军作辅导报告。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副局长高生玉主持报告会。

辅导报告从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价值、认识自信的根源、认识前进的力量、认识学习的重点等方面,用详实的史料、精辟生动的语言,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引起了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思想共鸣,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坚持提高站位,坚定立场,自觉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要坚持创新方法,丰富内容,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对学习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利用多媒体手段线上线下联动学,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要坚持学做结合,心中有责,自觉将全会精神付诸行动。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训词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紧盯2022年度工作总体目标,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凝聚思想共识、推动戒毒工作发展的全过程,推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全体干警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报告会,各戒毒所充分利用内网、微信音视频平台,对全体居家隔离、封闭隔离、封闭执勤的干警职工进行直播,做到了人员全覆盖。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