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
 
正文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辅导讲座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2-06 15:12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123日上午,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举办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邀请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作题为《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史诗宣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辅导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强制隔离戒毒所班子成员,除值班值勤、隔离备勤外的全体干警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魏奇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何举世瞩目、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阐释。


通过聆听魏奇教授的辅导讲座,干警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地掌握和理解,进一步认识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尚武主持讲座,并就全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