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
 
正文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陕西省监狱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23 17:11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浏览数:
省安康监狱

近日,省安康监狱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做到统一思想、担当使命。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切实发挥好监狱改造罪犯的职能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走在前、当先锋,为监狱事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要加强学习,突出弄通做实、学深悟透。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监狱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制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方案,切实在全监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落实,敢于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作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布局,做好明年工作计划,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举措落实、制度落地,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续写新业绩。

省黄陵监狱

近日,省黄陵监狱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监上下要深入思考领会,紧密联系实际,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准确把握监狱工作重点任务目标,深化监狱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全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不断提升监狱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走深走实。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讲座、支部集中学习、政治轮训等形式,组织开展全员学习讨论。要抓好宣传工作,突出宣传重点,强化传播创新,形成立体化传播态势,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检查抽查,适时组织专题测试,确保学习贯彻有力有序推进。

省庄里监狱

近日,省庄里监狱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监党员警察职工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要学深悟透,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内容,深刻体会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担负的重要责任,深刻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肩负的重要使命,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与当前监狱整体工作有机结合,坚守安全底线,确保监狱安全;与抓班子带队伍工作推进有机结合,提振精神,担当实干;与全年工作总结来年工作谋划有机结合,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全力做好民生惠警工程。全监上下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攻坚克难,推进监狱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监狱工作新局面。

省富平监狱

近日,省富平监狱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监狱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监狱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坚持原原本本学,专题研讨学,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全面部署。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初心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监狱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陕西监狱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

近日,陕西监狱警戒设施建设管理所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学习贯彻意见,并集体观看央视《新闻联播》有关内容。


会议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省渭南监狱

近日,省渭南监狱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党支部交流研讨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全警全员带着职责使命学,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实现传达学习多层次、全覆盖,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强化落实,主动作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作为推动监狱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统筹兼顾,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监管安全等各项任务,抓好各项举措落实,全面盘点总结全年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