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正文

陕西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3-24 17:03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323日,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省司法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做法,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丕功总结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詹光军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尚武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贺文娟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思想发动,狠抓任务落实,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收效明显。全系统广大党员干警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干劲进一步激发,凝聚起了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根本任务,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构建长效机制,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要践行为民初心,不断建立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坚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四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推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全体干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两个分会场参加会议,各戒毒所全体干警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分别在行政办公区、集中隔离备勤区、封闭执勤区等分会场参加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