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厅领导
 -
 
杨政国
 -
 
工作讲话
 -
 
正文

杨政国

陕西省司法厅厅长、党组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兼)
查看简历
主管工作

主持省司法厅全面工作。

工作讲话

杨政国厅长视频检查调研监狱戒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18:05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数:

58日下午,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杨政国通过厅指挥中心视频系统抽查调研基层监狱、戒毒所疫情防控、场所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


杨政国首先询问了省厅指挥中心建设基本情况,随后采取视频点名调度方式随机抽查了省宝鸡监狱、庄里监狱和汉中强制隔离戒毒所。他逐一询问值班人员岗位职责、值班情况以及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听取对单位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对值班干警职工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肯定,对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警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杨政国在检查调研中强调,监狱戒毒系统把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外防输入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和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各单位要深入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对待工作绝不能有“基本”“差不多”“大概”等侥幸心理,树牢忧患意识,坚决守住监所安全底线。夯实工作责任,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分管领导要各司其职,严守工作纪律和制度规定,扎扎实实抓好疫情防控、监管安全和教育戒治等工作。关心关爱干警职工,特别是对有实际困难的干警和职工要落实好关爱措施,切实把各级组织和领导的关怀传递到位,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围绕“国之大者”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