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厅领导
 -
 
杨政国
 -
 
重要活动
 -
 
正文

杨政国

陕西省司法厅厅长、党组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兼)
查看简历
主管工作

主持省司法厅全面工作。

重要活动

陕西监狱“狱政业务大练兵 改造质效大比武”工作汇报展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7 20:09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数:

9月26日,陕西监狱“狱政业务大练兵 改造质效大比武”工作汇报展演会在省崔家沟监狱召开。省政府副省长戴彬彬出席,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杨政国致辞,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蒋展宏主持。

汇报展演开始前,与会人员观摩了陕西监狱发展成果展及罪犯生活、学习、劳动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展演汇报以形式多样的演练项目、情景剧、歌舞等,展现了新时代陕西监狱人民警察精湛的技能和昂扬的斗志,彰显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杨政国同志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省监狱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训词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坚守安全底线,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构建立体感知、精准预警、快速响应、整体联动的安全管理新格局,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受到省部以上表彰400余次,集体和个人立功受奖5000余次。坚持实战实训,突出业务培训和技能比武,广大监狱人民警察的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圆满完成了一系列复杂艰巨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将全面推进政治建警、素质强警、改革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主动服务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大局,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努力打造“陕西监狱”品牌新形象。

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副局长李静、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丁恒等领导参加活动,部分省级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铜川市有关领导,省司法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