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厅领导
 -
 
杨政国
 -
 
重要活动
 -
 
正文

杨政国

陕西省司法厅厅长、党组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兼)
查看简历
主管工作

主持省司法厅全面工作。

重要活动

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在我省开展深化司法改革 严格公正司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5 21:07 来源:厅法治调研处 浏览数:

       7月22日至23日,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在我省就深化司法改革、严格公正司法情况开展调研。省委依法治省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7月22日,调研组先后在省人民检察院直属分院、省人民检察院生态环境检察指挥中心、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办事处太白社区、西安市碑林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听取关于推进司法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了解我省司法系统深化司法改革和严格公正司法方面的经验成效。

7月23日,调研组在西安召开省级层面座谈会,听取了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关于深化司法改革、严格公正司法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健全司法权运行监督制约体系、加强司法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调研组对我省在推动深化司法改革、促进严格公正司法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省深化司法改革提出了指导意见。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决落实深化司法改革的主体责任,强化协同配合,先行先试,不断推动司法改革向纵深发展。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