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厅领导
 -
 
杨政国
 -
 
重要活动
 -
 
正文

杨政国

陕西省司法厅厅长、党组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兼)
查看简历
主管工作

主持省司法厅全面工作。

重要活动

省司法厅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22:03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在世界森林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推进陕西环境生态质量持续好转,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3月22日,省司法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秦岭国家植物园开展植树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秦岭国家植物园位于秦岭中段的周至县境内,规划面积639平方公里,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和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共建的综合性大型植物园,也是国内目前面积最大、地理位置最独特、生态价值最高、原始山林保护最好的植物园。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按照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相关通知要求,此次活动旨在以植树为载体,实施深绿战略,厚植生态底色,推动美丽陕西建设实践。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十分高涨,冒着绵绵细雨,三搭两组、团结协作,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培实根基、提桶浇水,共种植200余颗白皮松和女贞树,在春天播种了绿色的生机和希望。

植树造林、改善生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爱护环境、保护生态是每一个人的义务和责任,植树造林已成为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举措。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同时也展现了省司法厅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能为保护秦岭生态出力感到自豪和光荣,要争做绿色低碳理念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同为加快美丽陕西建设添砖加瓦。

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活动。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