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厅领导
 -
 
杨政国
 -
 
重要活动
 -
 
正文

杨政国

陕西省司法厅厅长、党组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兼)
查看简历
主管工作

主持省司法厅全面工作。

重要活动

杨政国同志深入陕西省女子监狱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2 20:05 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数:

5月22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杨政国到省女子监狱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场所安全、作风建设、值班值守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警职工。

杨政国先后到监狱办公区、视频指挥中心和驻监武警营房,分别了解机关作风建设,监区罪犯管理、生活以及武警值勤、训练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岗位职责、学习情况以及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做好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监狱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杨政国强调,今年将要召开党的二十大,近期即将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监狱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要严格落实“高于地方、严于平时”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维护场所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底线思维,保持清醒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成果。突出问题导向,各单位要按照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总体部署和厅党组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进一步加大常态化排查化解力度,加强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场所安全稳定底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对照厅直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拧紧思想发条,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守工作纪律和制度规定,真正树立起“作风建设无小事”的思想意识,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提升监狱管理水平上,体现在维护场所安全实效上。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头雁效应,直面问题,主动迎着困难上,引导好、教育好广大干警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要求,真正关心关爱干警,多解决实际问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监狱管理局政委辛海波、纪委书记王彦峰一同参加调研。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