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厅领导
 -
 
麻仁伟
 -
 
工作讲话
 -
 
正文

麻仁伟

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查看简历
主管工作

分管省戒毒管理局、社区矫正管理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财务装备处、省人民调解员协会、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

工作讲话

致敬芳华 感谢有您

发布时间:2023-12-29 17:12 来源:厅组织干部处 浏览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干部职工退休工作,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职工的政治荣誉感和集体归属感,激励全厅干部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8日上午,省司法厅举行厅机关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向今年以来光荣退休的11名同志表达敬意、送上祝福。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杨政国出席仪式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麻仁伟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温馨祥和、暖意融融。杨政国等厅领导为到场的退休干部职工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章,有关处室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荣退干部职工的敬意和祝福,7名参加仪式的退休同志分别发表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司法行政事业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愿。

杨政国充分肯定了荣退同志在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对下一步退休生活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荣退干部职工几十年辛勤工作在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第一线,是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事业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和奋斗者,是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陕西、平安陕西的参与者和奉献者。各级各部门要常态化开展各类荣誉退休活动,打通干部职工“全职业周期”教育管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加强离退休人员党组织建设,提高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把贴心和细心体现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用有温度、有精度的服务保障,让每一位老同志更好享受退休幸福生活。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陕西司法行政工作,做陕西司法行政事业的守望者、宣传者、推动者。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荣退同志为榜样,学习传承他们的好传统、好经验、好作风,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勇于开拓创新,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干部职工代表参加荣誉退休仪式。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