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视频新闻
 -
 
正文

CCTV-7播报陕西省普法大赛进军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21 17:03 来源: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浏览数:

321日,CCTV-7播报陕西省普法大赛进军营活动。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八五”普法走深走实的举措之一。

活动由陕西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主办,省军区西安第一干休所承办,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结合省军区正在开展的法治“四个体系”建设活动,充分发挥新媒体技术在普法中的作用,以《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为主要内容,以组为单元,分为排位赛、晋级赛、终极PK赛,最终根据积分排名确定冠亚季军队伍。

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的方式在干休所中营造浓厚的法治教育氛围,创造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平台,进一步帮助部队官兵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为军人军属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法律知识服务。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