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经典案例
 -
 
正文

陕西法律援助故事丨残疾老人房屋被占 司法暖流助其维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28 17:04 来源:碑林区委依法治区办 浏览数:

2022427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长乐坊司法所接到一位残疾老大爷的求助。老大爷今年已经70多岁,多年前将自己的房屋租给别人,房屋于两年前已经到期,但是不料租客不仅不支付房租,还一直霸占着老大爷的房子不愿搬走。老大爷年事已高,对此无能为力,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来到司法所寻求帮助。

司法所在了解了老大爷的情况后表示非常同情,并承诺帮他尽力解决。随后司法所负责人魏伟查看了老大爷的病历及租房合同,告知老大爷的情况符合法律援助的受理条件,向其提供了碑林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具体地址及申请流程。最后告诉老大爷后续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随时来司法所,司法所一定尽力解决。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长乐坊司法所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情动人,以爱感人,树立了司法行政机关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