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陕西监狱故事丨喜迎“七一”,这所监狱充满炽热“红色”氛围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7 来源:省监狱管理局 浏览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陕西省雁塔监狱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警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鼓舞式”表彰奖励

省雁塔监狱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两优一先”,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激励全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警察,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沉浸式”主题党日

省雁塔监狱组织党员警察前往蓝田县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红军魂广场,监狱领导、离退休老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现场讲微党课、谈体会,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和汪峰同志故居,以红色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全员式”党课教育

省雁塔监狱还邀请有着50年党龄的监狱退休党员警察给青年警察上党课,分享从警生涯中的难忘瞬间和省雁塔监狱的发展历程,阐述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并通过录制“微视频”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用干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记得住的语言,讲好陕西监狱故事,激励广大党员警察赓续红色血脉,忠诚履职担当。

“暖心式”走访慰问

省雁塔监狱主要领导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和困难老党员,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时送上组织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祝福,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党员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