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汉中市佛坪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建党系列活动让主题党日别样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01 15:07 来源:汉中市佛坪县司法局 浏览数:

630日,汉中市佛坪县司法局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结合支部“五星”创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主题党日,进行思想洗礼。627日,佛坪县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了7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主要内容。同时,对支部“五星”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观看“党课直播”

观看“党课直播”活动。629日上午10点半,佛坪县司法局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抖音号“佛坪先锋”观看党史专家讲授佛坪红色故事,了解佛坪红色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

参观红色革命基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30日佛坪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角坝镇沙窝村红军旧址进行参观学习,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对红军旧址历史事迹和人物背景的详细讲解,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自然而然地勾起了人们心中满满的“红色记忆”,重温了历史的辉煌,深深地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和使命。回顾入党初心,将入党誓词镌刻心间,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努力将其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佛坪县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高声宣读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司法行政党员干部对党强烈的忠诚与热爱,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用铿锵誓言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党组书记讲党课

专题党课,铸牢忠诚意识  在沙窝村红军遗址的培训课堂,佛坪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宝利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党课。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迎七一”系列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化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促使党员干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