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陕西戒毒故事丨党旗飘扬 关怀暖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30 15:06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陕西省宝鸡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迎七一走访座谈”活动。

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玉祥代表所党委看望慰问了党龄达到50年的张周学同志,向他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在党50年的光辉历程,忆党史、感党情、知党恩、悟初心,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并送上了所党委的真挚祝福,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戒毒所的各项工作。

当日,省宝鸡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了退休老党员座谈会,组织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信访工作条例》相关文件精神,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宝鸡所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征求了对所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王玉祥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聊家常、话发展,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叮嘱老同志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疫苗,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身体健康。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精神,积极实践转化,不断加强退休党支部建设;要在生活中学习宣传和自觉遵守《信访工作条例》,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余热。

通过走访座谈活动,教育引导退休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