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陕西省虢镇戒毒所举行精神卫生专科联盟签约揭牌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6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场所戒毒医疗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建设,6月23日,陕西省虢镇强制隔离戒毒所与省荣复军人第一医院举行“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技术协作单位”签约揭牌仪式。 省荣复军人第一医院院长李刚、虢镇所部分干警参加了仪式。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丁然代表省虢镇所签署了精神卫生专科联盟技术协作协议。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解决场所相关专业医务人员不足等问题,充分发挥协作互补作用,有效提升场所医疗保障水平。

陕西省荣复军人第一医院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的一所具有二级医院建制的综合性优抚医疗机构,是宝鸡市医学重点专科医院。李刚表示,医院将本着“资源共享、学术交流、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专科优势和特色,以临床专科协作为纽带,通过技术帮扶、业务指导、专家坐诊、双向转诊等方式,帮助省虢镇戒毒所提升戒毒治疗能力和精神专业医疗工作规范化水平。

签约仪式结束后,荣复军人第一医院相关领导在视频指挥中心查看了戒毒人员日常管理,通过视频监控进一步了解了戒毒所戒毒医疗中心基础医疗设施、医务人员配备以及戒毒医疗中心运转情况,并与所领导及相关医护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戒毒医疗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