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方燕:不负使命 做法治建设的践行者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3 来源:司法部 浏览数:


神州春潮起,奋进正当时。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极其不平凡的环境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成就,无数跃动的数据传递着蓬勃奋进、信心满怀的好声音,我们已经顺利踏上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作为一名律师界代表,我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也感到身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律师队伍是全面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新征程上,我们律师大有可为、必有作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此次两会上我一定履职尽责,围绕法治建设、弱势群体保护、中小微企业扶持、律师执业权利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五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政府依法履职和治理创新,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律师,我将继续积极承担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用专业知识和实务经验为政府机关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提供法律服务,持续助力法治政府建设,推动社会依法治理。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拥护者、模范实践者、积极传播者,立足本职,不负使命,为我国法治建设作出律师行业应有的贡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