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强化政治机关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22 16:06 来源:司法部 浏览数: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司法部党组《关于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意见》,装财局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以下简称《分工方案》)。

《分工方案》从四大方面12项具体任务对各处室和全局党员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发挥主体作用,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学习自觉和学以致用,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二是严格组织生活,锤炼党员队伍,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推进理念思路创新,加强党内帮扶工作。三是健全制度机制,狠抓制度执行,健全促进深度融合制度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四是坚持围绕中心,体现融合成效,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