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与法同行 一路呵护 第八届陕西省高校法治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第七届高校法治文化节成果汇报火热来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28 16:05 来源: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浏览数:


七年播撒法治种子,七年护航青春成长。自2016年起,陕西省已成功举办了七届高校法治文化节,活动范围延伸向全省中小学,活动空间覆盖线上线下,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校园普法新格局,已然成为陕西普法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国“八五”普法规划关于“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部署的落实,2023年5月30日下午,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第八届陕西省高校法治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第七届高校法治文化节成果汇报活动,将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普法办、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主办,省司法厅承办,西安工业大学协办,将对第七届高校法治文化节成果进行汇报演出,并拉开第八届高校法治文化节的帷幕。

现场将对“法典先锋”冲关答题挑战赛、十佳创新普法活动、法治文化建设“五个一”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并穿插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将在场外布置普法宣传区、成果回顾展等主题区域,让活动有趣更有料,让普法走深更走实!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