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机关组织“迎新春 猜灯谜 送春联”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17 20:01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虎辞旧岁,兔贺新春。在癸卯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满足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7日下午,陕西省司法厅组织开展“迎新春 猜灯谜 送春联”主题活动,200余干部职工广泛参与。  

此次活动是厅机关“迎新春 踏征程”系列活动之二,旨在表达对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行稳致远、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陕西一年来辛劳付出的肯定,也是结合传统节日宣传法治文化、清廉文化,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提升精神文明的有力举措,为2023年度新征程聚人心、鼓士气、提干劲。

 

走进活动现场,300余个大红灯笼顺着厅机关院内道路迎风列阵,众多干部职工跃跃欲试,或独自思索,或三三两两低声商议,随着不时传来爽朗欢笑,一张张涵盖法律知识、人文典故的谜条被陆续摘下,在兑奖处换取了种类各异的精致小奖品。  

活动还邀请了厅管属单位以及厅机关的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广大干部职工书春联、送喜福,一行行温馨祝福、一幅幅美好愿景在楷书、行书、草书的变换中,或颜柳或欧楷为即将到来的卯兔新春增添了喜庆祥和和浓浓年味,也尽情述说着大家对当今来之不易和平幸福富足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