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监狱管理局举办 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11 13:01 来源:厅宣传教育处 浏览数:


1月10日,陕西省监狱管理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展示全省监狱人民警察新气象新风貌,激励全体监狱人民警察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杨政国出席并讲话。

警徽闪耀,映照初心使命。仪式现场,300余名监狱人民警察身着警礼服,英姿勃发、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从警章在金黄绶带的辉映下格外耀眼。11名仪仗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行进,全体警察行注目礼。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迎风徐徐升起,全体警察向警旗庄严敬礼,以庄重的仪式凝聚警心、振奋精神,唱响忠诚、唱出担当。

誓言铿锵,铸就忠诚警魂。蒋展宏领誓,全体警察代表高举右拳,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坚定表达了全省监狱人民警察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信念决心。

杨政国向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法治力量。特别是监狱系统牢记“国之大者”,聚焦防风险保安全迎盛会主题,认真履行刑事执行职责,确保了监所持续安全稳定,为平安陕西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政国要求,全省监狱戒毒所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不动摇,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服务人民不动摇,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执法公正不动摇,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始终坚持纪律严明不动摇,锻造司法行政铁军。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履行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职责,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陕西监狱戒毒工作现代化,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展宏主持仪式,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厅政治(警务)部主任唐锡明,省监狱管理局有关领导及人民警察代表参加仪式。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