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举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7 来源:省戒毒管理局 浏览数:

630日,陕西省戒毒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辅导视频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正厅级研究员蒋录祥作辅导报告。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副局长高生玉主持报告会。


蒋录祥研究员从深刻认识大会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取得成绩的根本原因、深刻认识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扎实抓好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聆听辅导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观点鲜明、语言朴实接地气,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路、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系统广大党员干警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再立新功。

会议指出,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在前段时间学习的基础上,局所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好示范领学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把“十带头、十表率”体现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职工通读报告、研学原文,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职工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正确认识戒毒工作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的职能作用,动员每一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做贡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体现在岗位上和工作中,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管控,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戒毒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警职工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所除封闭值勤和隔离备勤外的全体干警职工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