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23 17:06 来源:厅机关党委 浏览数:

陕西省司法厅乒乓球代表队在“陕西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上取得男、女团体赛亚军、荣获2枚银牌的好成绩,这次比赛成绩创历史新高。




62122日,陕西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在西安市省体育训练中心网球馆开幕,来自省直机关的88支代表队参加乒乓球项目的角逐。参赛队伍创历史新高、强手如林。省司法厅男女参赛队员不惧酷暑、不惧强敌,精心备战,团结一心,全力以赴赢得了全省第二佳绩。他们拼搏团结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精神风采。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全面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