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组织召开《陕西省节约能源条例》等10部地方性法规审查修改工作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05 18:03 来源:厅立法一处 浏览数:

按照陕西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拟对《陕西省节约能源条例》等10部地方性法规进行审查修改,提出修正案。35日,陕西省司法厅组织召开了相关工作会。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林业局、省市场监管局等起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省司法厅立法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起草部门介绍了相关法规需要进行修改的必要性、主要内容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这10部地方性法规分别涉及生态环境保护、乡村规划建设、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等多方面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省司法厅立法一处对10部地方性法规的审查修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立法要求和时间节点报送草案;二是在集中修改阶段,起草部门法制工作机构和业务处(室)要共同参加,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加强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相关厅局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高质高效按期完成该项立法任务。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