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 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11 19:02 来源:厅宣传教育处 浏览数:

在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我省广大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不畏艰险、忠诚履职,坚守岗位、顽强拼搏,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连续奋战在抗疫斗争最前沿,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确保了监所内零疫情、零感染、零扩散,为全省抗疫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省曲江监狱一级警长薛宁静同志、省新周强制隔离戒毒所一级警长王昆同志,始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连续封闭备勤执勤,分别于2022年1月12日和2021年12月14日在工作岗位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特别是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凝聚起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按照《公务员奖励规定》,经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报请,省司法厅拟给薛宁静和、王昆同志分别追记个人二等功。

现予以公示,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于公示期内(2月11日至2月17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司法厅反映。

受理处室: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宣传教育处

受理电话:029-87294077


陕西省司法厅        

                            2022年2月11日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