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重要会议
 -
 
正文

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01-02 10:01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浏览数:

  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召开后,各地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表示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落实“三项机制”为保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省商务厅2016年12月29日,省商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厅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全省商务工作,在肯定成绩、发现亮点中增强信心,在找准问题、发现短板中明确重点和工作方向。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稳中求进的总要求和追赶超越的总部署,以建设“制度高地”为目标,加快推进我省自贸试验区建设;以扩大消费为核心,加快推进内贸流通转型发展;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加快推进外经贸工作。

  省卫计委2016年12月29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要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执行《准则》《条例》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从严治党与落实“三项机制”并重,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紧紧把握全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推动卫生计生工作追赶超越。

  省水利厅2016年12月29日,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水利系统要迅速贯彻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要把新政策框架体现在水利工作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扎实学习领会“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把农业节水作为方向性、战略性大事来抓。要走好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接受群众监督,充实完善“五大体系”“十大工程”,搞好“五大建设”和“八项水务”,把陕西水利事情办好。

  省社科院2016年12月29日上午,省社科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全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在全会上的讲话后,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好2016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态势和2017年重点任务,特别要结合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和方向,准确把握“追赶超越”的内涵要义和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全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与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决策咨询建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渭南市2016年12月29日,渭南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渭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筹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经济工作、深化改革、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力,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下大力气,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要扎实细致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拖欠农民工工资和社会矛盾排查化解等工作,为2017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