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重要会议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走进高陵户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11-25 10:11 来源:西安新闻网 浏览数: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彦军教授和西安政治学院党建系教授路智孟分别来到高陵区和户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区县委中心组成员、各街镇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共计5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彦军教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及其重大意义、《准则》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条例》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做了一场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受到了与会干部的高度称赞。

  “听了王彦军教授的讲解,使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开展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组织干部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宣讲全会精神重要内容和核心要求,使基层党员把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入行。”高陵区崇皇街道纪工委书记刘明表示。

  高陵区通远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琦听完报告也表示,报告高屋建瓴,系统性、针对性都很强,作为基层的领导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要求,努力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记者 宋洁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