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重要会议
 -
 
正文

李金柱主持召开联系省人大代表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12-07 17:12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浏览数:

  12月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主持召开联系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省人大代表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农村、企业、高校和民主党派的省人大代表围绕简政放权、法律贯彻落实等提出意见建议。李金柱通报了今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在创新立法机制、加强县乡人大建设、增强监督实效、拓展代表工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及成效。

  李金柱指出,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服务于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依法充分履职。要当好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适应新常态、做出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带动选区群众脱贫致富;要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深入基层调研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民情民意,助推问题尽快解决;要当好政府履职的“监督员”,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视察调查、执法检查、会议审议等活动。(耿薇)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