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要闻
 -
 
重要会议
 -
 
正文

西安持续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11-28 09:11 来源:陕西日报 浏览数:

  近日,西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西安市宣讲工作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委讲师团具体负责实施,组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连日来,宣讲团深入临潼、未央、雁塔等地,围绕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部署等方面作了宣讲和解读。
  西安要求各区县、各开发区至少举办1-2场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会,市级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主动与市委讲师团对接,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达到区县、市级机关全覆盖。各区县、各开发区、市级机关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组建宣讲团,指导镇街和基层单位开展宣讲工作。各级宣讲团都要深入企业、农村、社区、机关、学校,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据悉,12月下旬至春节前,西安市各级宣讲团将深入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等,有针对性地做好常态化宣讲和专题解读,把宣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王罡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