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全面依法治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25 21:11 来源: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 浏览数:


11月25日,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蒿慧杰主持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法普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陕西省法治社会建设指标体系(试行)》,安排部署了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近期工作。省法院、省民宗委、省妇联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成员,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承担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2022年工作任务所涉及的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