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全面依法治省
 -
 
法治调研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召开编志工作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9-14 18:09 来源:厅法治调研处 浏览数:

99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编志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编志办主任师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省司法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第三轮《陕西省志·司法行政志》编纂委员会指导编志办完成了大量的资料收集、整理归类工作,积极参与“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成就展”和“波澜壮阔 三秦华章—陕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相关组稿工作,为后期《陕西省志·司法行政志》编纂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快第三轮《陕西省志·司法行政志》编纂大纲和编纂目录的意见建议征求、整理梳理归类工作进度,通过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审核后下发执行。要进一步加快《陕西省司法厅第三轮〈陕西省志·司法行政志〉(20112030)编纂工作提纲(讨论稿)》的研究审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编志工作的重要性,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筹划、推进编志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保持昂扬向上、认真细致的“精气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贯彻到工作中,以“征文考献,守土者之责”的积极态度投入到司法行政志的编纂工作中去。要把握好编志工作的要义、精髓,坚持记载历史、“只叙不论”的基本原则,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努力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编志工作新局面。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