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全面依法治省
 -
 
法治调研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29 16:09 来源:厅法治调研处 浏览数:

按照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要求,9月28日,陕西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近期党建工作,对照检查存在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推动本处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厅二级巡视员任颖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在认真听取了每名党员发言后,任颖对会议准备工作和取得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深化理论学习、增强业务素养、强化工作宣传等三点要求和希望。

为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法治调研处党支部会前制定了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全处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重要内容。党支部书记结合队伍教育整顿要求,与每名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每名党员围绕六个重点方面,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后,每名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不足,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必然要求。在省级政法机关开展教育整顿,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整体效果,对于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确保政法队伍忠诚纯洁可靠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升勇于担当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守正创新的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以教育整顿为新起点,提升站位、认真履职,严谨作风、改进不足,努力筑牢政治忠诚、坚决清除顽瘴痼疾、积极优化作风纪律、持续提高综合素质,为加快推进更高水平法治陕西建设,推动陕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