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全面依法治省
 -
 
法治督察
 -
 
正文

厅法治督察处派员赴司法部法治督察局对接督察相关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4 来源:厅法治督察处 浏览数:

为理顺工作思路,更好地发挥督察工作职能,2019年3月15日厅法治督察处派员赴司法部法治督察局相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


1.jpg


司法部法治督察局综合处孙长亮处长、督察处柳春霞处长参加了座谈并对当前开展的督察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解答。

贾少波副处长将厅法治督察处的工作职责、当前所开展的督察工作以及对督察工作的思路想法作了汇报,并对督查工作方面存在的10项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求教。

柳春霞处长对司法部法治督察局机构情况及今年要开展的主要督察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逐一回答了所提的问题,对下一步督察工作提出了完善建议。

孙长亮处长最后强调,督察工作是推动决策部署落实的重要途径,督察工作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督促检查要掌握正确方式方法,突出工作实效”。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深入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统筹规划、有序推进。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