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司法行政
 -
 
宣传教育
 -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29 20:04 来源:厅宣传教育处 浏览数:

4月27日至29日,陕西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专题培训由省司法厅与陕西干部网络学院联合举办,采取线上视频学习和线下分组研讨方式。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精心安排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一级教授韩庆祥,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研究员陈培永,中国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邓纯东,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志勇、陈侃龙等专家学者六个专题的视频辅导讲座。

培训班学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三届十次会议精神。大家通过聆听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结合,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培训班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组织协调高效,各位学员认真学习,深学细悟,展示了良好学风。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武装了头脑、锤炼了党性、明晰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认识更加深刻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深情厚爱和殷殷期盼领悟更加深切了,对陕西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目标和实现路径把握更加精准了。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三届十次会议精神紧密融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紧扣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全心全意造福群众的具体行动,转化为从严管党治警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省监狱管理局(益秦集团公司)、戒毒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省律协秘书长,各监狱单位、强制隔离戒毒所处级领导干部40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陕西司法手机版

立法民之声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陕西警官职业学院1、2号楼

邮编:710043        投稿邮箱:sxsfnews@163.com

用户登录